一个散漫的闲人

【全职高手】【喻王喻】简单点(19)

第十九章 伴我

 

关于播放记录……

 

哪怕是赛场上精于算计的喻文州,也是万万没想到,这事儿会被发现。

 

喻文州脸上僵了一下,但马上又自然地走过去,坐到了王杰希身边。

 

他不慌不忙地关掉那个电影,然后就听王杰希忍笑地说:“这个好看?”

 

当然不好看!

 

喻文州内心已经把这个视频吐槽了一万遍!

 

接着他就忽然搂了王杰希的腰,然后靠近王杰希,轻笑道:“你没有注意播放时间?”

 

王杰希瞟了一眼电脑,简直更无语了。他微微蹙眉说:“几年前的……你看这个干什么?”

 

喻文州的性格,王杰希太清楚了,他真的需要解决问题,也不需要借助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即便喻文州的性向和别人不同,他也绝不会喜好这类片子……

 

“这个时间,是我去找你之前。只不过……我没想到我们第一次做,会比想象中难那么多。”喻文州说得十分平实,仿佛是在阐述某个战术的观点。

 

然而这个却逗笑了王杰希,他忍不住后仰靠在沙发上笑得有点大声。

 

“你,你这是在跟着学?”王杰希简直觉得是发现了新大陆,笑得都停不下来。但仔细想想,却又很合理。

 

喻文州平时那么自律,他喜欢的还是个男人,这要取经,他实在没有什么好的对象讨教。况且,作为职业选手,整日的忙碌,为了战队而钻研战术,融合队友,研究对手情况,角色属性等等,哪能有那么多时间再去找一些所谓的圈内人士,何况,还要甄别一下对方是否不怀好意等等……倒不如自己摸索。

 

反正经验……总是需要积累的嘛……

 

只不过喻文州做功课的方式,实在是很朴实……

 

其实,这种片子多少也是有演的成分在里面,王杰希忽然觉得喻文州也挺不容易的。

 

“所以,这些片子,真的好看么……”王杰希有些艰难地说,因为,他确实是觉得,看这个需要勇气。

 

喻文州想了想说:“嗯……不好看。不过想想,是准备和你做……心里就舒服多了。”

 

这类片子,向来没什么剧情,上来就是短暂的前戏,没有太多的调情,然后就是各种秀姿势……

 

一般来说,很少有颜值高的,而且,毕竟不是情侣,总归看起来,就是比较没有那么多浓情蜜意在里面,所以前戏什么的,基本上看不到有多少,直接来回做,就会显得是夹杂着疏离的按部就班。

 

王杰希听完,笑着摇了摇头,也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。

 

喻文州像是忽然想起来什么,他半是认真地问王杰希:“你没看过,对吧。”

 

王杰希唇角僵了僵,暴露了……

 

天天忙于战队的事情,他曾经都没有想过谈恋爱,平时也不会对这些东西有兴趣,不管是什么性向的这类片子……他都不会去专门看的。

 

眼看王杰希一时没了话,喻文州贴过去,双手捧住王杰希的脸,然后在对方唇上亲了亲说:“我还是喜欢看你。”

 

王杰希挑眉:“不穿的样子?”

 

喻文州在王杰希喉结上舔吻了一下,承认说:“当然。”

 

王杰希眯眼,把喻文州搂住,然后淡淡地说:“嗯,以前微博上流行过一句话,我觉得现在说,挺合适的。”

 

喻文州弯了弯唇,他大约知道是什么类型的话了,然后明知故问:“什么话?”

 

看喻文州还在亲他脖子,王杰希终于是微微喘息,把手伸进喻文州的衣服里说:“你这是在玩儿火。”

 

两个人你来我往的,就正如喻文州对王杰希说的:“所以我们这电影,没必要看了吧。”

 

王杰希又往下摸了两把,呼出气轻轻颤了颤:“看什么看,去床上。”

 

这间卧室,沙发不远处就是床,两个人终究还是舒服地来了一次。

 

一场过后,他们相拥着躺在被窝里。

 

王杰希本来刚准备亲亲喻文州的额头,结果……喻文州电话响了……

 

“啧……”王杰希不满地皱了皱眉。

 

喻文州实际上也很郁闷,他和王杰希相处的时间并不多,好不容易放个假,能拥有彼此。甚至于他都把QQ关了!结果,电话响了,真是防不胜防!

 

但是……关机总是不能的……

 

其实,喻文州能猜到,自己和王杰希最近的举动……估计黄少天已经开始各种猜测了,所以,QQ他想就算要回,也要回去后吧,至少,他和黄少天平时的一些对话,尤其是关于王杰希的,还是不要被看见比较好。

 

免得王杰希觉得自己太痴汉?

 

哦不,商量追男朋友这种事,实在是太耻于给人看了。

 

眼看着电话响了,喻文州叹了口气,不得不去看一眼。

 

结果跑下床找到手机后,他看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名字时,喻文州“嗯?”了一声,就蜜汁微笑……

 

王杰希眉头皱得更深了,等喻文州坐回床上后,他凑过去也看了手机,竟然发现是个女孩子的名字。

 

“这谁?”王杰希纳闷。

 

喻文州笑:“以前我家给介绍的……可是说是相亲对象。”

 

王杰希“哦”了一下,然后就直接把手机给拽过来了。他接起来问:“你好,你哪位?”

 

对方似乎“咦?”了一下,然后说:“你是?”

 

“我,王杰希。”干脆利落的话让喻文州听了都惊讶了片刻,原来王杰希会这么硬邦邦地跟女孩子说话啊。

 

王杰希没工夫跟对方耗,礼貌的语言听上去却很拒人于千里之外:“你找文州什么事?他在忙。”

 

喻文州听不清对方说了什么,隐约觉得也就是“哦哦哦”什么的。

 

“嗯,好的,那没事我先挂了。”

 

王杰希顿了一下,似乎看对方挂断后,就摁了红色键。

 

喻文州偷笑:“你对女孩子可比对经理温柔多了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王杰希随口问。

 

“你至少会等对方挂断才按掉,王队今天还挺有耐心?”喻文州好心解释。

 

王杰希无语,边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,边说:“你相亲对象经常没事给你打电话?”

 

喻文州高深一笑,然后靠近王杰希,在王杰希耳边悄声说:“不是没事打的,王队原来很在意啊。”

 

王杰希瞥过眼问:“你又卖什么关子?”

 

喻文州实在觉得王杰希吃醋的样子,太诱人犯罪了,于是在王杰希唇边吻了一下,才说:“家里没菜了,看来需要去趟超市,你开车。”

 

王杰希点头,然后又哼笑:“看你今天辛苦,我来开吧。”

 

其实王杰希心里莫名的有点高兴,毕竟,在床上的时候,喻文州今天已经算是很配合了。基本自己想怎么跟他做,喻文州都会尽量满足。

 

虽说喻文州也进来了一会儿,但是时间没有停留太长,就由着王杰希为所欲为了。

 

喻文州忽然搂住王杰希,轻轻抚摸王杰希后脑的头发,笑得很宠:“其实没什么,她不喜欢我,而且她是腐女,我猜今天是来问我和你的事。”

 

王杰希怔了怔,马上又听喻文州说:“其实她以前还站CP什么的,也是最早看出来我喜欢你的,还画过我们的同人图。嗯,不过我和你在一起没跟她说。”

 

王杰希半天没说话……

 

也对,这都是什么操作……这令人窒息的操作,王杰希当然是不知道怎么接话了……

 

毕竟,信息量太多了呢!

 

王杰希其实是个非常简单的人,生活又很规律,他的精力就是围绕着战队转,放假时间也会投入一些精力去研究战队相关。

 

这倒不是说其他战队的队长不够敬业,只是王杰希很少有什么娱乐活动,纯属是没兴趣。他的手机里的游戏还都是自带的……删都懒得去找出来删……

 

让他了解这么多网上的东西,真的是很难为他了。

 

王杰希能从微博上偶尔看一些有的没的的转发,顺带了解一些新鲜词,已经是极限了。

 

这不喻文州看王杰希十分懵的样子,那还能怎么办,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!

 

这个人怎么可以可爱成这样!

 

喻文州心里默默感叹了一下,王杰希这种老干部,真是舍不得教坏。

 

虽然喻文州比王杰希强不了多少,比如他也是因为那妹子给他乱灌输各种东西,才打开了一些新世界大门。但是,喻文州接受能力强,思想上并不会有太多条条框框,所以,他和粉丝交流,相对来说,会稍微容易一点。

 

当然,毕竟身为队长,他不可能放太多时间在这些上,所以,稍微容易一点,就确实是一点了。

 

下午,两人开车去了比较偏的一个超市,那里是一个新楼盘,入住的人还没有太多,也便于他们在里面买东西。否则,被认出来的话,倒不是怕被人看见,只是,闹哄哄的,恐怕就不好脱身了。

 

喻文州在超市里还在看要不要多买点菜,免得又要出来,但是想想自己后天就该回去了,买太多的话,王杰希会不会不好好做,给放坏了。

 

王杰希见喻文州拿了一包调料,似乎在犹豫,于是他问:“调料又放不坏,想买就买。”

 

喻文州回了回神说:“哦不是,我是在想我们买太多,你回头会不会忘记做。”

 

王杰希笑了:“你都买好了,我肯定会吃的。”

 

喻文州想了想说:“不如我们明天研究一下菜谱,肉类可以一次性多做点,给你留着,到时候方便炒菜用?”

 

王杰希差点也走神了,他赶紧说:“行。”

 

其实……他觉得这样生活化的喻文州,真的是太怀念了。

 

他们很久很久没有这样自然而然的过普通人的生活,就算是以前在一起的时候,也很少能出来这样惬意。

 

喻文州听见王杰希很小的一声感叹:“你在身边,真好。”他拿着东西的手跟着停滞了一下动作,然后冲着王杰希笑笑:“王杰希,你今天有毒。”

 

 

未完待续

啊,其实这章的名字我是忽然想到小滑冰,就这么起了伴我。嘛,这章总算赶出来了,忙死。

然后,我还是要安利一下我家妹子。我比黄少晚了一天生日,妹子送我了一首歌,真心是蛮开心的。

分享一下吧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243010/

嗯,另外,我们最近搞了《王室教师海涅》的ED翻唱,性转啦,几个妹子唱得很帅哦~大家有兴趣的话,球来个支持~微博上,也有转发抽奖活动~可以看一下【大柚子echo】的微博,了解详情。

歌的地址是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354328/

微博参与抽奖地址(球转发~):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140721629814309?wm=3333_2001&from=1078093010&sourcetype=qq&featurecode=newtitle

好啦,安利完了,来说一下刀剑。【我真是啥坑都有23333】

最近马上联队战了,记得有妹子也玩儿,还是叮嘱一下,感觉保底留个七八万小判比较稳,如果差的话,就远征勤快点~不然联队战要拿到大包平就怕万一出啥岔子。

纯短刀队最好至少保证40级上下,然后至少得再弄两队。我才玩儿了25天,没练太多刀。

我是这么准备的。有一队有大太萤丸然后生存很长的兼桑,还有俩太刀,另外就是胁差打刀啥的这么一队主力,都是80级+。

然后,还有一个四花太刀队,是的……我……不知道为啥那两天挺欧的,第一次好好去5-4捞太刀,结果,连着两天,我出了好几把。御手杵,园长,膝丸(战扩e3也掉了一把,还有……厚。),还有膝丸他哥,江雪,鹤球,莺丸和171。隔了一天还一发入魂掉了图1的平野以及,5-3不小心捞到蜻蜓切……【对了,妹子记得看邮件,活击动漫出了,会送刀,蜻蜓切已经送了。】

当然,酒鬼和数珠丸我是不会那么脸好的。

总之我的四花队,是六个太刀。源氏哥弟是可以进化成四花的。我练到50+了,基友说高一点稳,打算尽快四花太刀队练到70级,然后活动期间应该是经验双倍,忘记是不是有时间限制,总之这个活动还是不错的,时间很充裕,完全来得及(除非你小判少的可怜还没空捞小判)。嘛,希望妹子还能图4一发入魂捞到大典~

做淘宝代购就是忙,今天才搞完一堆事,明天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吧!

歌的话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,歌真的都很良心,效果我觉得还蛮棒的!唱歌,后期,视频我都贼喜欢~希望你们也喜欢!

明天捉虫,太晚啦,晚安!

评论(15)
热度(97)

© 就是一颗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